木屿森森

ES杂食党,只会沙雕文谨慎关注

【论坛体/HP】我们学校到底有多少隐藏CP

*HPparo的涉零沙雕文系列

*多CP,OOC归我,CP归你们

*日常求评论求小红心,爱你们!




霍格沃茨校内论坛——生活分区——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主题:今年的圣诞舞会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咋我单身我好欺负?

1L 楼主

楼主是斯莱特林四年级生,今年第一次参加圣诞舞会,不要问我之前为什么没参加因为他妈的没人邀请我。总是听说舞会多华丽多好看,终于我能凭靠自己的力量进去了!然后我就被闪瞎了狗眼。这一对对的CP是怎么回事啊!咋了我吃的CP全成真了?

2L

非常能够理解楼主了!我第一次被邀请去参加舞会,进场之后也是这个想法!哇真的好多传说中的人物啊!

3L

又一栋扒CP的楼?这次想扒哪对CP?

4L

全部(不是。还用得着扒吗,过来人告诉你他们全是真的

5L

不过确实,今年的舞会太多人放闪光弹了,之前可能还顾忌着人多没这么嚣张,这次真的是…我后悔了,我就不应该自己去,早知道我死都要拉上我的姐妹一起受辱!

6L

你们是真的塑料姐妹花了。可惜我姐妹在斯莱特林而我是格兰芬多,太痛苦了

7L

要被楼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是姐妹就一起去!跨院爱情我们又不是没见过

8L

甚至还很多(?

9L

哇我今年回家了没参加舞会!球球去了的前辈们现场直播下舞会的情况啊!

10L

直播估计不行了哈哈哈哈重播还可以,在现场的人表示已经结束啦,正在散场中

11L 楼主

那我就来浅谈一下舞会见闻吧。从现在开始不吃CP的还幻想着能和某位学长一起畅游禁林的可以叉出去了,你们的学长已经坐在别人的扫把上飞走了别想了。

首先是霍格沃茨模范夫妇红敬!这一对我真的不想多说,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了,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他们俩有多暧昧。平常也都是鬼龙学长在处处照顾莲巳,舞会上也是,莲巳完全没有在好好跳舞反而一直在到处乱转检查工作,我都替鬼龙学长心酸!拉文克劳级长你回头看看你身后的赫奇帕奇级长啊!他非常想和你一起跳舞你看看他!天天都为这些情侣们操碎了心

12L

槽点太多了一时间竟不知该从何槽起,一起畅游禁林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而且为什么鬼龙学长有敬称我们莲巳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把莲巳当成自己人了吗

14L

我他妈爆笑,莲巳是我们娘家人没错了!

15L

哇拉文克劳学妹给红敬打Call!级长之间的爱情是真的!

16L

是真的+1。楼上这么一说了我才发现,四个学院级长是不是就剩三毛缟没CP了?

17L

哇真的是哎!前排重金给格兰芬多级长找一个CP!要颜值能打O.W.Ls和N.E.W.Ts双E上能夺得学院杯下能称霸三强赛圣诞舞会能陪我们级长一起参加的!

18L

楼上是不是有点要求过多了哈哈哈哈你要的这人不就是我们斯莱特林级长朔间零吗

19L

哦对哦,这样一看朔间学长真的好优秀啊,有点点心动

20L

楼上请收起你的心动,上一个春心萌动的已经被封贴了

21L

铁面无私朔间零哈哈哈哈哈

但是涉零涉也不用细说了吧?想了解这对的请移步隔壁贴《论涉零CP的无数个石锤》,那个楼主是真的火眼金睛,从指甲缝里抠糖,让我这个本来不粉的看完都不得不承认这俩人之间是不是真的有什么

22L 

其实根本不用那么细致的抠糖的,这俩人不愧是斯莱特林的谈恋爱都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样子,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23L 楼主

楼上说的可太对了,在舞会里也是,太会放闪了。一开始我只找到了朔间零没看见日日树涉,我还怀疑他们是不是吵架了居然没有一起来,留老零一个人缩在角落寂寞地喝他的番茄汁。结果不一会儿日日树涉高调登场,带着一身的雪和一个戒指他妈的向朔间零表白+邀请跳舞。我顿时觉得自己的担心都喂了摄魂怪啊!我一个单身狗担心别人干什么我真的是,哭了

24L

从楼主的谴责中能看出来楼主十分地生无可恋了

25L

我就知道我们这两个级长有点什么,以前老是能看见他们俩同进同出,跟连体婴一样做什么都要一起。现在想想还真是恩爱啊,看得我都想去找个男朋友了

26L

楼上冷静下,须知谈恋爱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涉零这一对就占全了,所以人家才能这么恩爱。你看看泉真,9012年了濑名泉还没有追到游木真,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27L

楼上说什么大实话呢!不提这个话题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我一个格兰芬多天天一边担心我们院的学生被斯莱特林的拐走一边还希望这俩人赶紧在一起,我都要精分了好吗

28L

你还没精分真是个奇迹哈哈哈哈

不过游木真的态度相较于之前几年真的好太多了,肯主动去邀请他家泉哥哥跳舞了,老母亲流下感动的泪水,儿子们终于有进展了

29L

但我怎么看今年濑名泉是和一个橙色头发还扎着个小辫子的男生一起来的?是我眼瞎了吗?

30L

楼上不认识橙色发的那个人吗?那是格兰芬多的狮子王,Knights的国王月咏雷欧啊,是不是雷欧才回来不久所以学弟学妹都不认识他?

31L

100米飞行冲刺抱走我们的狮子王!月咏前辈真的太太太优秀了,前年和朔间零前辈一起参加三强争霸赛,几个低年级的硬是打败了高年级的学长获得了参赛资格,最后还带队夺得了冠军!他的好我真的一辈子都说不完

32L

那一次的三强赛真的…他们创造出了太多奇迹,霍格沃茨学生落泪

33L

扯远了姐妹们,28L的妹妹也没说是今年的舞会呀。濑名泉为什么和月咏雷欧一起来不就是因为今年游木真和朱樱司都回家了吗哈哈哈哈哈,而且他们也没跳舞,我怀疑月咏雷欧就是被孤独的濑名泉临时抓过来凑数的

34L

凑数的+1。谁都看得出来月咏的心思完全不在舞会上,这人全程都是一副马上要冲出去找朱樱司的样子好吗,濑名泉还得紧盯着他们队长时刻准备把人拉回来

35L

濑名泉疲惫,我觉得他们队的另一个人更疲惫。今年也是真绪不陪我一起跳舞的一年呢by朔间凛月

36L

我要被楼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朔间凛月是你吗?

37L

[我不是我没有.jpg]

38L

唉我只知道衣更真绪脸皮薄没想到他会这么害羞,这都几年了怎么还是不肯一起来,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凛绪一起跳舞啊!

39L

建议凛月学学他哥,你看看他哥多会谈恋爱,多会照顾CP粉的感受

40L

光凛月学也没用啊!还不如让真绪学学跟他同队的几个

41L

就是!他们队的那个经常跟着日日树涉的后辈,格兰芬多的,颜值超高气质超级像王子的男生,叫啥来着,他和他们院的明星也超级甜的

41L

看见王子两个字我想起来了,楼上说的是不是冰鹰北斗?这人真的超有气质,整个人闪闪发光,只是性格有的时候太逗了哈哈哈哈哈我怀疑是被他家CP给带歪了

42L

你可别乱说啊哈哈哈哈哈我们明星怎么了!性格多好,这么阳光健气积极向上的孩子可不多见了,正是因为他在北斗才慢慢变得开朗起来啊,不怎么吃CP的人都忍不住感叹这两个人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43L

而且明星别看平时看起来傻傻的很天真,其实这人超级护妻的!我记得有一次全年级一起的天文课,有别的学院的人挑衅北斗说他的成绩是抄来的,明星当场就翻脸,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我跟他们同年级当时也在场,直接被吓了一跳,这人已经完全黑化了啊感觉他马上就要掏出魔杖和对方干架了。还是北斗把明星拦下来了,然后北斗就如数家珍一般把老师讲过的重点全部讲了一遍还融入了自己的见解,在场人都傻了,真的太厉害了。最后老师还给格兰芬多加了十分哈哈哈哈哈大型打脸现场

44L

知道他们这么好我就放心了。反正咱们学校超级开放,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不论对方是谁都没关系

45L 楼主

那我就接着说啦

说完濑名泉我们再说说跟他同班的几个人吧。大家都知道守泽千秋和羽风薰关系特别好,我以为这次舞会他们俩会凑一对应付一下,毕竟守泽完全不在意舞会,羽风完全不在意同伴是谁他只要进场就好了,场内有的是漂亮妹妹。但我万万没想到,羽风薰居然和深海奏汰一起来了!还牵着手!深海奏汰啊我的妈?羽风是怎么和几乎全年都不见人影的前五奇人混到一起的?楼主只在花园中的水池里见过他

46L

他们俩其实很早之前就有点感觉了。众所周知羽风薰不喜欢男人,甚至连男人的名字都记不住,但除了同班和同队的朋友以外跟他走得最近的就是深海奏汰了

47L

这里知情人透露一点消息,深海前辈家里关系很复杂所以他一般都不回去,羽风薰是很少几个知道他家情况的,还主动邀请深海前辈一起回自己家,说如果是奏汰的话就没关系。你们告诉我这还不是真爱吗!

48L

冷CP女孩真实哭泣了,我以为羽风薰这么喜欢撩妹他一定是个直男,还一度为我的CP哭泣过,现在我知道了,熬到最后的人一定能吃到粮!

49L

还有守泽千秋,你们能想象这人居然和一个低年级生一起来了吗?而且这个低年级生为什么会长的这么高?他吃什么长大的?

50L

吃可爱长大的(不

楼上说的是翠翠吧,能和守泽一起来的也只有高峯翠了。这两个人也真的超级戏剧化,本来翠翠就没想过要来霍格沃茨,不知道怎么就被匡来了,还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在千秋的热情照耀下越来越忧郁哈哈哈哈哈

51L

我永远忘不了当年翠翠知道自己分到格兰芬多后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还收获了他家守泽学长一个大大的涌抱!高峯翠:[当场死亡.jpg]

52L

不过高峯翠对千秋也是真的认真。有些妹妹只看到千秋平时特别照顾他,鼓励他,其实翠翠也在影响着千秋,这两个人性格超级互补,可以说是非常甜了

52L

行吧,我算是知道了,在这个学校你甚至找不到异性恋,那单身狗是不是没活路了?

53L

楼上姐妹吃粮吧,横竖看他们谈恋爱比自己谈好多了,搞CP使我开心

54L

这样看来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CP啊,只吃过热门粮的人有点懵逼,咱们学校到底有多少隐藏CP?

55L 楼主

心里有粮,处处是粮;眼里有CP,谁都是CP


评论(7)

热度(7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