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屿森森

ES杂食党,只会沙雕文谨慎关注

【论坛体】怎样才能在霍格沃茨找到男朋友(上)

*HP paro沙雕文第…N弹

*多CP,注意避雷

*OOC归我,CP归你们

*求小红心小蓝手,啾咪




霍格沃茨校内论坛——生活专区——一年有365个日出

主题:本人斯莱特林七年生,七年都没有男朋友,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1L 楼主

如题,想当年我刚来霍格沃茨,满心欢喜的想在这男生比例明显远高于女生的神奇学校找一个男朋友安心的毕业,现在我无法安心的毕业了,因为我他妈根本没有男朋友,连男性朋友都没有。楼主失眠了一个晚上,觉得都是这个学校的错!明明有这么多男神为什么都自带CP啊!

2L

仿佛从楼主身上看到了未来的自己,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谁

3L

唉,想当初我也是抱着这样的念头来的啊,可是我现在呢?身边三尺无异性

4L 楼主

你们抢楼抢的也太快了,我今天是抛弃单身的痛苦来给低年级学妹科普的,以一个七年单身狗、资深老前辈的身份来八一八那些间接使我失恋的,自带CP的男神们

5L

!!等下!是我想的那些男神吗?我终于有机会了解这些人了吗?

6L

二年级狮院学妹抱紧了手里的瓜

7L

哇楼主厉害的,我也是只有个大致的概念…具体哪些人我还真不敢说完全了解

8L 楼主

先提前预警一下,这个学校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鸡叫可以,但觉得自己还有机会赢取男神青睐的妹妹们先出去吧好走不送,他们已经内部消化了,如果话都说到这儿了还有妹妹犯蠢我会主动封楼的

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吧!大家想了解谁?大胆报上名来

9L

我来了我来了!报告老板我想听朔间零!

10L

楼上太浪费时间了,这位还有什么好说的,我可以三个字臣妾已经说倦了

11L

就算知道了但还是想听(不

毕竟朔间小零的英勇事迹谁不爱听啊,我再听一百遍都可以

12L 楼主

可能刚入学的学妹们不知道呢,行吧,让我想想从哪里说起。

朔间零真的太传奇了,前男生学生会主席,前五奇人老大,现斯莱特林级长,五年级就打败学长作为队长带领霍格沃茨拿下三强赛冠军,O.W.Ls和N.E.W.Ts双O,每年考试成绩表上的排名永远在前三,咱学校也只有莲巳和濑名能跟他争一争第一,其他人要么不认真要么就根本不在意,也不知道这人天天不来上课怎么考的这么高分,我第一次见能把魔咒说的跟自己的母语一样熟练的,完全没有违和感

13L

而且颜值还那么高

14L

同年级学生表示,有时候课上他被教授点名上台讲解,往我们这边看的目光是真的温柔,我都在怀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感觉能溺死在他的眼神里

15L

楼上粉丝滤镜太厚了,你有没有想过可能这人没睡醒还在迷糊中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我严重怀疑他是在梦游中上台的

17L 楼主

然后朔间零的CP毫无疑问是日日树涉啦

这两个人谈恋爱都是旁若无人的状态,其他学院的妹妹可能不知道斯莱特林学生是怎么在两个级长天天放闪的状态下生存下来的,那感觉,痛并快乐着。

拉小手亲小嘴什么的都已经落伍了,日日树涉之前圣诞舞会还给朔间零带了个戒指大家都知道吧?这次他又给朔间不知道从哪儿搞了匹独角兽,注意了姐妹们这是私人物品!我真的好酸,我也想要白白的长毛的花里胡哨的独角兽

18L

楼主你这个对独角兽的形容我怎么觉得像某个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日日树涉本人吗!难道他是独角兽成精?

19L

等下,难道这年头送独角兽才是送礼物的基础吗?我要从哪里才能搞来这玩意儿啊

20L

毕竟是日日树涉,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思考的

21L

涉零是真的很甜,不但同一个宿舍,很多课还是共通的,所以就能经常看见这两个人一起出入,但是完全没有那种强行凑CP的感觉,斯莱特林学生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太常见了。一般都是日日树在缠着朔间聊一些话题,但他们俩就算不说话不聊天也不会让人觉得尴尬,反而觉得岁月静好,这可能就是爱情吧

22L

呜呜呜呜呜为涉零哭泣,他们真的太好了

23L

内部人士透露个消息,校方想让朔间零毕业后留下来当老师,但具体负责哪一门还不知道

24L

真的假的?斯莱特林学妹狂喜乱舞.jpg!

25L

然后被朔间零拒绝了

26L

然后日日树涉强行让朔间零答应了,但是作为条件日日树也要留下

27L

酸了,这他妈是带薪休假还附赠蜜月旅行吧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不过知道他们还能在一起我就放心了,就算是假消息我也有个心理安慰,好担心毕业后他们的去向啊

29L 楼主

歪楼了,说完哥哥我们再来聊聊弟弟吧,虽然这么说我可能会被朔间凛月追着打,但是这兄弟俩真的太多一样的地方了

30L

比如说打瞌睡?

31L

我他妈爆笑,零可能还能维持清醒一段时间但凛月是真的不行,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困倦

32L 楼主

但是凛月如果是醒着的状态的话就超级厉害,这人特会扮猪吃老虎,跟他哥一样。

以前凛月在学校还比较低调的,是在哥哥为学校所震动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提起自己的低调,但是架不住人家优秀。这人药剂学和魔药学的分简直就是白送的,三年级就已经开始自创药剂,七成都被载入教科书,剩下的是因为只有凛月自己才配得出来所以不予通过

33L

我记得以前有人对凛月发起挑战说要在药剂上一决胜负,现在那人坟头草估计都五米高了吧

34L

而且凛月一开始是因为想坑他哥所以才努力学药剂学的哈哈哈哈,结果发现了自己的天分越来越上手

35L 楼主

我寻思着楼上说的可太对了哈哈哈

但也有原因是为了衣更真绪,真绪比凛月晚了两年入学,结果还不一个学院,我记得当时凛月脸都黑了我真怀疑他会对分院帽做些什么,然后没多长时间后就得知真绪对药剂学苦手,可把这人高兴坏了,在课堂上各种炫技就为了让我们这些围观群众把他的美名传到衣更真绪耳朵里,好让他课后能手把手教真绪配药(学不来学不来

36L

围观群众表示我那会儿可认真地传话了!我还跟衣更真绪一个学院,恨不得当他的背后灵以便围观他的爱情故事

37L

衣更真绪:喵喵喵?

38L

凛绪可逆不可拆,凛月把真绪当成宝,真绪也对凛月超级上心的。每天叫凛月起床一起吃饭,放学后也一起在自习室里学习,老阿姨看着他们都想落泪,这不就是青春期孩子的恋爱吗!有时候真绪还背凛月上下学,这也太会秀恩爱了吧?你们会魔法的OK?用一个漂浮咒不行吗还非要背着!

39L

人家小情侣恩爱一下不行?漂浮咒怎么能比得上真绪温暖的后背!

40L

可以可以,单身狗表示真的学不来

41L 楼主

再来说一下凛月同队的濑名泉吧。Knights的第一骑士,能和朔间零争第一,飞行课优秀的连老师都自愧不如,本来是替补学长参加了一次魁地奇比赛,结果表现优秀到比赛一结束就直接成为了正式队员还担任找球手。他在球场上超级凶,和凛月联手能拦住月永雷欧的。前年那次就是,格兰芬多差一点就追到金色飞贼,结果被濑名泉凭一己之力拦住,他和守泽千秋打了个不分上下争取了时间,羽风薰才在狮院的凶猛攻势下抢先抓住机会赢得了比赛

42L

蛇院学妹表白学长!我永远都记得当时一向对自己仪容仪表要求严格程度不亚于斋宫宗的濑名泉一身的灰尘,但就是不退后,格兰芬多至少三个人对他围追堵截都没拦住他,最后贴地飞行的时候还差点从扫把上掉下来,我差点痛哭出声

43L

我不是蛇院的都忍不住想感叹,濑名泉认真起来无人可挡,他收敛锋芒全是为了队友和游木真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根本憋不住笑,在游木真面前的濑名泉简直判若两人啊

45L

不过就是这样才让人超级心动好吗,在别人面前不可一世的大魔王只有在你面前才温柔体贴的反差萌谁不爱?说不心动的都是傲娇!

46L

我贼吃这一套,但就不知道游木真吃不吃了哈哈哈哈哈

47L

阿木:不了吧

48L

不不,游木真最近两年态度已经完全逆转了,对濑名泉那个认真啊,仿佛之前的冷漠都是假的。打死以前的我都不相信有生之年游木真会主动邀请濑名泉跳舞,这对濑名泉来说不亚于求婚了吧

49L

都让一让,我是民政局我自己来了

50L 楼主

正好有说到月永雷欧那我就来科普下他吧。相信很多学弟学妹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雷欧是六年级才重新上学的,被称为格兰芬多的狮子王,因为极其跳脱的性格所以没让他担任级长,但是他的优秀完全不亚于级长。这人简直就是行走的神奇动物+植物百科全书,对神奇动物比你翻书研究还了解,你可能翻书也比不过他,教授都放心让他去照顾那些学校负责的动植物,禁林就跟他家后花园一样

51L

雷欧是真的深入民心,每天都有因为见不到人所以在他宿舍门口堵他的粉丝,但是我真心的想告诉这些人,想知道怎么逮住你家王赶紧去问一下朱樱司吧,这人就是活的月永雷欧探测器

52L

我总算知道朱樱平常东跑西跑忙的跟莲巳敬人一样是在干什么了,原来是在找月永雷欧啊哈哈哈哈哈

53L

今天也是小骑士找不到王的一天呢(不

54L

他们俩好甜啊,要是我未来的男朋友也能时时刻刻惦记我该多好

55L

哈哈哈哈哈哈劝楼上别按照这一对的相处方式来找男朋友啊,你找不到的

56L

月永对小骑士也贼上心的,有事没事就缠着朱樱司对他撒娇,你们是没见过王是怎么撒娇的我的妈,作为知道他们以前黑历史的人真的被震惊了,你告诉我这和四年级的月永雷欧是一个人?

57L

同被震惊,而且月永雷欧撒娇是完全不注意场合的,每次都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suo我喜欢你,任凭他家小骑士脸红的像火焰杯成精

58L

我真被楼上的形容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能害羞成这样吗?

59L

反观始作俑者可一点都不脸红,反而觉得他家CP脸红的样子很可爱,狗粮吃到饱了


评论(8)

热度(144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