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屿森森

ES杂食党,只会沙雕文谨慎关注

【论坛体】怎样才能在霍格沃茨找到男朋友(下)

*接上文,这次略短小

*CP有变化请注意避雷

*OOC归我,CP归你们

*一如既往求小红心小蓝手哈哈哈




60L

报告楼主我想听莲巳敬人!我还有机会吗!

61L 楼主

来了来了,别急

莲巳作为拉文克劳的级长真的太负责了,跟某些人一对比差距立显,整个学院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交给他都能给你快速且完美地解决(除了天祥院),成绩优秀不说,那次魁地奇比赛他辅助深海奏汰捉住了金色飞贼让拉文克劳提前获胜,全程气定神闲,给旁边濑名泉气的啊我真的爆笑

62L

表白莲巳啊!我们级长真的是好学生的典范了,虽然有的时候他说教我也说的比较狠…但谁不想听他说教呢!我可以!

63L

抖S体质慢慢浮现哈哈哈哈哈幸亏莲巳现在温柔了好多,要换成以前的他能给你说哭。

但莲巳真的已经做到他能做的最好了,我甚至希望能给他再配一个级长,让他有时间歇一歇

64L

楼上等一等,莲巳早就有帮手了啊!你以为鬼龙学长那高大的身躯天天在莲巳旁边站着只是为了给他挡阳光吗!

65L

对啊,我就没见过像鬼龙这样贤惠的男朋友,明明是赫奇帕奇的级长却每天都来拉文克劳报道哈哈哈哈哈哈

66L

仁兔在赫奇帕奇一脸生无可恋

67L

没事,莲巳也有帮赫奇帕奇处理事情的别担心,只要有这对老夫老妻在,什么事都不是问题

68L

莲巳在我心里就是完美的,我们级长一抬眼镜我这小心肝啊!觉得自己随时心跳过快准备送医

69L

可以了可以了,姐妹们把彩虹屁收一收,说得太过这帖子被莲巳看到又会被说教的

70L 楼主

那我们悄咪咪地继续吧,来说一下奏汰好了

其实提起深海奏汰,估计有很多学弟学妹只知道名字没见过人,这人虽然经常找不见身影而且行为举止可能有些奇怪,但他的智慧真的不愧对拉文克劳的名字。

奏汰也是前五奇人之一,以前是长发,长发奏汰才是霍格沃茨的珍宝,被称为神之子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那时候偶然遇见他也都是匆匆走过,甚至不敢与他对视,总觉得他的眼睛能看穿人心,以前我们对他的评价就两个字,神秘。不过现在奏汰性格受千秋影响好多了,也会跟我们搭话,但一般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哈哈哈

奏汰擅长的也是神奇动物,他跟月永还不同,月永学长是了解,奏汰是仿佛能和动物们对话一般,就像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咱学校也就他能够带着各种各样的奇怪生物光明正大的在校园里闲逛,好多低年级学生都是躲着他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奏汰一点都不可怕你们别走啊!

71L

深海学长说话语气超甜的!完全看不出来是个马上七年级的人了!有的语调还会拖长,像是撒娇一样,我先给大家表演个螺旋升天

72L

知道深海学长曾经是长发的我给大家表演个原地爆炸

73L

我…那我给大家表演个爆哭,好心疼以前的深海学长啊,要是没有千秋学长可能他就走不出黑暗了

74L

楼上太片面了,千秋影响了奏汰奏汰也影响了千秋呀。现在六七年级的人谁不知道原来的千秋是个小哭包,性格内向,还戴个眼镜,你再看看现在的千秋,只能说格兰芬多选人真的太准了,这人仿佛就是为狮院而生的,英勇无畏

75L

哇我真的吹爆千秋

前年的魁地奇比赛濑名泉拦住了千秋导致千秋和队友的配合断层输掉了比赛,虽然赛后大家都在安慰千秋,他自己也笑呵呵地说没事,但是这人眼里的不甘我们粉丝可看得清清楚楚的

76L

我好几次都见千秋去找老师申请球场的使用权,大晚上了还在和三毛缟他们练习排阵型研究战术,然后下一届格兰芬多就赢了哈哈哈哈哈哈

77L

行我知道了,我吃还不行吗?

不过这两个人的CP真的站不稳,我看还有几个人也挺合适的

78L

楼上你可反应过来了,我们也没说过他们俩是CP啊哈哈哈哈哈哈,千秋和奏汰感觉更像是朋友,互相知根知底,一辈子的挚友那一种

79L

我记得圣诞舞会的时候深海学长是和羽风学长一起来的吧?

80L

是的呢,我记得当时本来有好几个学姐在等羽风学长进场,结果他和深海学长一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女生们脸那个绿啊,霍格沃茨最后的直男沦陷了

81L

你可别说了,我他妈就是搔首弄姿等待羽风薰一起跳舞的一员,谁知道等了半天等来一对拉着手进来的小情侣。真的,要不是我魔咒比不过他们我就,摔魔杖了我

82L

我哭了,没想到我不能让别人吃我和羽风薰的狗粮到最后我还得吃羽风薰和别人的狗粮

83L

楼上在说什么绕口令,你们没发现其实他俩早就有点感觉了吗?

84L

早有感觉+1,要不怎么羽风会和奏汰一个研究会,天天和一群海洋生物大眼瞪小眼

85L

唉深层的就不扒了,生活论坛里有好几篇扒他们俩的粉红史的,想看的妹妹可以移步

86L

那千秋呢?难道我们千秋要沦为单身狗了吗?

87L

没有吧,舞会的时候千秋不是带了个低年级的学弟一起来的吗?人家是有CP的

88L

我第一次见那个学弟诶,高高大大的,长得贼帅但是一脸的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哈,跟他旁边生龙活虎的千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89L

这孩子是千秋队里的后辈呀,粉丝们都叫他翠翠,贼可爱一孩子

90L

可以,年下好吃的,我就喜欢这种被自己一直照顾的后辈推倒的场面

91L

楼上你给我收一收哈哈哈哈哈黄色警告!我们这可是正经科普贴

92L

扯远了。其实高峯的性格受千秋影响变化挺大的,从原来的每天无精打采到现在已经开始接手魁地奇比赛中守门员的位置了,不得不再一次感叹分院帽分得可真准,真的在透过现象看本质

93L 楼主

那正好我们来说说低年级的后辈吧,你们想听谁?

94L

猛虎落地式跪求明星北斗这一对,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有多好

95L 楼主

可以,那我一起说好了

明星和冰鹰都是标准的魔法师家族出来的孩子,所以他们俩从一开始就比别人优秀,在魔法上的天赋你真的不服都不行。明星几乎不用练习就能很好的把控扫帚飞行,他飞行课成绩优秀的能和濑名泉一拼,格兰芬多现在正在培养他成为下一个找球手;冰鹰是天文课很厉害,二年级就能准确说出每一个星系的名字特征以及它们的变化规则,因为这个天文学教授可喜欢冰鹰了,经常给格兰芬多加分

96L

怪不得我总是能在天文塔看见冰鹰,他一个人能同时用好几台望远镜,我有一次看见他在记东西,笔记本上写的密密麻麻的,但是条理清晰排版看着特别舒服,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去找他借笔记了哈哈哈哈哈哈

97L

我也想借北斗的笔记!话说冰鹰的家长给孩子起名字起得真好,原来叫北斗才能天文课学的好吗

98L

不,你还需要一颗星,光北斗可怎么办,北斗星才行呀

99L

妈的楼上说的可太妙了,怪不得北斗天文学优秀原来是因为他有自己的星星吗!

100L

可惜北斗已经被自己的星星带跑偏了哈哈哈哈,变得越来越逗比。你能想象吗,外表英俊如王子一般的高冷男神会猝不及防蹦一个段子出来

101L

这恩爱秀的,我是不是学习不好活该找不到对象?被你们说的我也想谈恋爱了

102L

我觉得布星。人家都是要么幼驯染要么之前就有接触,你有吗?你没有

103L 楼主

所以我为什么还妄想在霍格沃茨找男朋友?根本找不到的,除了自带CP外没有一点办法。再见了大家,这个科普贴就到此为止了,我去培养一个自己的CP,大家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86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